雙連地下街最近進了一批Gnomy的新貨,
今天發狠買了三個定價180的小偶,
一個雪人兔子、一個坐姿羊、一個坐姿驢。
當然還有其他有趣的,但是大型的都很貴,
我買不起。

雪人兔子只是純粹喜歡偶的那種溫馨感覺,
但是,坐姿羊跟坐姿驢就很好笑!
驢子穿了一件很大件的大衣,背後還背了個背包,
羊乍看下很普通,但是仔細看,他其實是穿毛衣!
如果不是很喜歡Gnomy的農莊動物系列,
否則我不會注意到這兩個偶,錯過的話就可惜了!
這種仔細想想會有隱喻的東西,
我在大笑之餘,就會很想收集。 :p

我算滿常找老闆哈拉的,這次我有心想拗打折,
東拉西扯的竟然讓我成功打了折,
實在是大驚!我殺價很少成功的... orz
除了三個偶打九折,加上一個Gnomy的雞抱壺磁鐵,
原價160吧...老闆算我100元,
東摸西摸的又送我一個有趣的小磁鐵湊個整數。
雖然一下子好幾百就過去了,但是還是滿開心的~

我想過,以後我有自己的房間或房子後,
應該會做一面牆或是櫃子,放我這些拉哩拉雜的寶貝。

後來又到轉蛋店,想把Frog Style的俄羅斯蛙蛙集完全,
然後嘗試爽快的扭了變裝貓貓各地名產系列,
可惜扭青蛙系列時,沒有好運氣,貼了些錢,
才把我最喜歡的金魚蛙&弟弟的童軍蛙換到。

其實我對轉蛋沒有成套的執念,只喜歡收集喜歡的款,
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在轉蛋行家中,是不是愚蠢的行為?
(比如這樣沒有價值...or so。 :p)
但是有個狀況例外,我會很希望把轉蛋湊成套,
就是如果是弟弟買給我的,我就會有點動力去湊,
所以可見我是愛屋及烏啊!哈哈!

弟弟都很貼心,他會看我最近在迷什麼,
或者藉機幫我打氣(比如考試前後之類的...)買轉蛋送我,
而且有的時候送的都是100元的迪士尼高級款,
我想一部份是因為這些高級品的品質塗裝都很有水準,
才能合乎我弟弟嚴苛的標準吧! XD
另一部份,就是我不會花100元只買一個盒玩,
但是我會花200元買六個轉蛋,哈哈...莫名其妙!
所以收到這樣的禮物我總是特別高興!

雖然啦!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我們好像是拿送給對方當藉口,
行敗家之實,但是我也很享受這種溫馨的感覺。 :D

對了!在轉蛋店,我鼓起勇氣跟一個客人原價買了他不要的轉蛋,
這是我覺得那系列唯一有設計感的迪士尼磁鐵--阿拉丁。
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女生寧願要唐老鴨?
比起其他的米老鼠、小鹿班比、小美人魚、笑貓...
我覺得只有阿拉丁能夠營造出故事畫面。

為什麼呢?這個阿拉丁的磁鐵是阿拉丁的正面胸像,
手往前面方向伸出來,手掌還變大,有遠近的立體感。
想一想,阿拉丁為什麼會伸出手?他會對誰伸出手?
這麼一想就再清楚也不過了!

阿拉丁對茉莉公主伸出手,邀她隨他乘魔毯飛行而去,
這個公主的抉擇場景堪稱阿拉丁故事中,最重要的經典愛情情節吧!
想到公主站在高台上,看著的畫面不正是如此?
這個神秘的年輕人對自己伸出手,嘴角帶著玩世不恭的笑容,
該不該信任他?該不該將自己交給他?

喔喔喔!想到這裡,真是太歡喜啦! ( ̄r▽ ̄)╭

不過,說到收集熱,
就要提一提7-11的Kitty花花胸罩...呃...是胸章,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Kitty,但是那些胸章還滿可愛的,
我和弟弟都是7-11的大戶,所以很容易的,
我已經有了大半不同圖案的胸章。
可能是快要湊成套了,就特別會想要收集完,
可是因為近日清心寡欲,進到7-11也不想買東西,
有了幾次為了湊77元而在店裡尋找可以買的東西後,
我突然覺得這樣的行為實在很愚蠢!
收集成成套了又怎樣?胸章也不是很實用,
那到底這麼辛苦是在幹什麼?!
想過以後,就再也沒有硬湊77元過了。

但是想湊套的人性,還是偶爾會跑出來一下,
因為滿額會要求店員給我特別少的特定形狀。XD

我真是反反覆覆的人~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