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了太多關於教甄的負面消息,的確影響了我的心情一陣子,
聽席慕蓉演講那時,大概是最低潮吧!

一直到前幾天讀書會時,
聽著夥伴同樣的擔憂跟抱怨時,
突然覺得很噁心...然後就想通了,
大概是物極必反吧...所以就否極泰來了! XD

自從知道消息以後,我一直在兩種決策方式間擺盪,
我知道,應該要權衡局勢,趁早抽手才是明智,
但我也知道,所有的成功都是堅持而來。
面對現實的未來,實在無法輕易的做出選擇。

不過後來gim說得對,應該要「活在當下」才是,
誰知道以後會怎麼樣?是更好?還是沒想像的中的糟?
如果是自己最想做的事,那就去做,
至少就算明天死掉,也不會有遺憾的。

決定目標以後,也跟嘉軒他們講了,
以後不可以再說對現在沒有幫助的洩氣話了!
要考試,大家就一起拚,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。

想通以後,念起書來專注很多,尤其這兩天念心理學,
本來寫到睡著的考古題,現在可以寫到欲罷不能。爽!


請大家不用為我擔心,
我想大師兄不只回來了,還帶著大嫂一起回來了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