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...這是我的相簿的改變&網誌未來方向的重要文章。

首先要跟各位報告,在這兩天中,我的部分相簿已經搬移至Xuite。
話說自從無名改為收費後,我的相簿空間只剩50MB,
我自己的拍照習慣就像我的流水帳一樣,什麼都可以拿來說一說,(真是壞習慣...+___+" )
相簿在限定容量的當下就已經爆掉了,這段時間以來,
我無法上傳照片圖片,所以大家到後期也只能看純文字的文章,
但有時真的需要在文章中用照片時,卻很不方便,所以我決定另闢桃花源。

無名這邊空間有限,但因為用hinet,我自己在Xuite.net有500MB的空間,
所以我決定將私人及朋友聚會的照片,搬到Xuite.net的空間去,
也就是左方「相關連結」中的「Thalia的Xuite相簿」(http://photo.xuite.net/thalia),
無名這邊的相簿,將會以放教育及文章圖片為主。
至於陶笛、塔羅跟星巴克則因為跟別處連結有關,所以也暫時繼續保留,
如果到最後容量又爆了,那我只好再考慮搬相簿。

再來,關於網誌未來方向,我也想跟各位站上朋友討論一下,我現在面臨了雙重驅避衝突。
(果然是有開始唸書的樣子了吧?!哼哼...)

從開站以來,我的網誌都以個人書寫定位,所以什麼文章都有,簡而言之就是很雜亂的意思~XD
但因為自己走教育這條路,自從實習以來累積下來的感想、紀錄或牢騷,
已經佔了所有文章量的一半。這樣的狀況讓我不禁想是否要把這個BLOG定位在教育上?

另外,還有個原因讓我有點尷尬,尷尬到萌生搬家之意...
因為我老媽越來越會用網路,而我又跟她用同一個電腦,常常她在整理電腦或是亂連我的最愛時,
會連到這邊來。但我想大家都會有同樣的感覺,有時候心裡的一些話,
除了跟朋友們說以外,寧願給陌生人知道也不願意講給家人聽。
所以我之前都跟她說這個紅紅的網頁,是朋友的、跟我沒關係,她也就「喔!」一聲關掉了。

但在前一陣子的那篇「哭聲滿校園」中,我發現我媽的留言,表示她已經知道這個地方是我的,
雖然我跟我媽感情好,但正因為很親近,反而讓我覺得很彆扭,也很不舒服!甚至把她留言刪掉了...-____-
在我沒錢買新電腦前,除了把網頁連結從「我的最愛」裡刪掉以外,我也沒別的辦法。

而從另一面來說,這裡是我經營很久的BLOG,給了很多朋友,
也連接不少地方,更從這邊結識不少新朋友,我很珍惜這裡!
就像手機號碼一樣,我不希望隨便更動,因為我也不喜歡開到無效連結的感覺。orz

再者,我已經結束代課了,接下來半年將會恢復成為一個苦讀教甄的考生,
沒有辦法跟在現場時一樣有那麼多材料可以書寫有趣的教學紀錄or心得,
這個原因,很可能使我的BLOG沒有教育文章而轉型失敗。(除非大家要看唸書心得?XD)

很煩惱啊...我考量好像太多了是嗎?不過這幾天我的確很認真地在思考這件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