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「那山谷」的前兩天就已經在準備要帶的東西了,期待興奮之情溢於言表~

禮拜五出門時,帶的東西好多好重!
除了上課,晚上還有師友團期末表演,唱完再上烏來去。
如果不是關麻跟喵可以來載,我大概會被壓死吧... =__="

之前一直不太確定到底是要到捷運還是有車,
拖到後來,我都忘記要跟嶸旭講,只記得我跟他提過我跟你們有約。
結果晚上高興的跟嶸旭說你們要開車來接我時,嶸旭就假裝生氣的說:
「後!虧我還特別記得幫你帶安全帽來,以後不管你了~」
我整個一個愧疚,急得抓著他直跳腳!嶸旭,對不起啦!下次帶你去玩當賠罪啦! >""<

後來稀哩呼嚕的把歌唱完,換好裝跟要去吃圓仔湯慶祝的大家告別後,
就衝去跟喵車會合,沒想到竟然是關媽跟邱先生,原來喵爸臨時要開會,
車子還在高速公路上奔馳,邱先生熱情提供熱呼呼車子一輛,一行人開到國北師,
接把台北教育大學(國北師)當成師大的蕭大律師... XD
再繞去等喵~

路上百慶講了這次聚會的金笑話,騎車飛起來「啪啪啪」!還要旋轉一圈落地~
整車笑瘋了!害我好累,上了喵車後就睡著了。(謎之聲:牽拖啊...根本整晚都在睡啊...)
雖然第一次坐喵的車,大家都笑說要趕快買保險,但是依我睡到嘴開開,
我想喵的技術是掛保證的。XD

到了「那山谷」,看到小花真是太令我驚喜啦~
好久好久沒有看到,小花變得成熟又可愛呢~ >/////<
自從上次小花去南美參加影展,我就覺得大家都在努力著,
雖然小花說他去玩了這麼一趟後負債累累,但是我覺得,
年輕去拓展些視野,錢以後總是賺得回來的。 ;)

「那山谷」真的很精緻,大碗又滿意!璇這次找得真是好,
這裡以後應該會變成我跟朋友聚會的秘密地點之一吧!
房間整潔漂亮、燈光美氣氛佳、溫泉舒服又可以看星星,
棉被溫暖好睡、小姐先生服務客氣、專車接送來往餐廳,
最重要的是回馬槍的一發「午茶卷還可以吃噢!」讓這次處處充滿驚喜。

在付錢的時候,璇也都算得好好的,讓我不禁覺得自己只會吃跟睡跟泡溫泉,
真是無以回報~璇!來!讓李老師親一下! \(> 3<)/

對了!特別在這邊留一下「那山谷」的資料,免得以後還要找。
http://www.casamia.com.tw/01/Nashangu/index.htm
「那山谷」2661-7856 台北縣烏來鄉環山路49號
星期一到四打對折,星期五七折。以後要記得問~ ( ._.)φ

晚上洗完超舒服溫暖的溫泉後,感冒好像又好了一些,
不斷的打著瞌睡的我,還是想要跟大家熱熱鬧鬧的靠在一起。
跟大家一起看著我超喜歡的「酷男異想世界」、
看你們興致勃勃的玩著懷舊又有簡體字的大富翁。

玩到四點多吧?我們這些人果然老了,不得不睡覺去,跟喵一床的我,
率先聽到了分手的重要消息。我不得不承認,像傻瓜一樣撐著不到床上去,
就是不想錯過大家談各自狀況的時間,但沒想到是到床上才聽到。 囧rz

隔天喵又要早走,在我們把自助早餐吃成辦桌、我把學生家跟小說一樣複雜的故事講完後,
總算大家在晴空的陽光下,可以一起來研究喵跟馮小菁的問題。
太陽很大,曬得我穿著牛仔褲的腿燙得要命,但是風吹來又涼涼的,真是矛盾的感覺,
就像我不知道該支持喵的決定,還是要再給馮小菁機會,一樣,很矛盾。
(謎之聲:再怎麼矛盾也輪不到你吧!)

但無論如何,希望喵能夠快快樂樂很幸福,然後越變越瘦越漂亮,這樣就好了~ XD

喵跟給先走了,跟大家聊了聊我帶班的感想,跟之後考試完的慘況與計畫,
很高興大家這麼肯定我,「給你教到,是小孩的幸福」「你是個需要舞台的人」,
句句我已經銘記在心,這是對我最大的鼓勵!
能到教學現場服務,我想也的確比行政公職來得適合我,
就算未來狀況是如此的充滿變數與不穩定,希望我能向你們學習青春無畏的冒險勇氣,
記住不要侷限了自己的可能,努力去發展發展。

check out後,可以使用午茶卷,不必到外面去找地方喝茶聊天,
實在是很開心!邱先生也開車上來準備載我們下山,他真是個好人~
尤其是看到關麻跟他黏在一起吃午茶,唉呀!真甜蜜啊~ >/////< b

百慶跟傑文為了平等不平等的問題,唇槍舌戰了整場,
我跟璇&上意則是在旁邊聊著溫馨的話題,雖然後來有被捲入戰場了一下,
但是不由自主的又被踢了出來~ XD

雖然話題嚴肅,不過我想至少可以更改邱先生的觀點,
應該可以一雪我們只是在劍青時那些又沒禮貌、又愛裝熟、又瘋瘋癲癲的人了吧?
咳!(拉領子)我們可是會討論嚴肅平等問題的高知識份子。 XD

不過最後的結論也很有趣,理想國果然是需要哲學家、軍人與人民,
希望大家好好合作,共創美好未來啊~ ^////^y

這次真的玩得很開心~
但是下次我要把電視的遙控器藏起來,然後叫大家輪流報告近況。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