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星期三晚上覺得感覺不對,
星期四、五我在上課的時候,
就跟小朋友講我好像感冒了,狀況不是很好,
但是為了他們我還是必須來為他們上課,
希望他們能多體貼老師一點。

劉懿、辰宜兩個小可愛,在班上同學太吵的時候,
就會主動幫我叫大家安靜。
班上有些人看到我在咳嗽,還會問我要不要喝水?

接近週休的兩天上課,我都排一些不太需要說話的
作文課、閱讀課,就是怕重蹈實習時感冒不癒的覆轍。
雖然禮拜五,還是留了一些沒寫作業的下來補,
但是可能是身體覺得不用ㄍㄧㄥ了,一下子變嚴重,
便在這些學生面前顯露出不舒服的樣子。

早早趕他們回家去了,自己回到家也大睡了14個小時,
起床好多了,一看手機有簡訊,是雅茹傳來的。

「李老師:
你有好一點嗎?
要多喝水休息! 雅茹敬上 >_< 」

唉...好窩心哪!
即使現在想到,還是感動得亂七八糟! T-T

能夠這樣,還有什麼遺憾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