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師大的合唱團老師,
邀我跟嶸旭兩個星期六去唱一個小團。
昨天去了,場地同樣是師大、同樣是四部,
雖然每部只有兩個人,卻可以唱出來、合起來,
歌也選得簡單、好聽、合我的Alto音程,
我覺得唱起來還滿輕鬆愉快的!

後來問了老師,才知道除了我、嶸旭和嶸旭學長外,
其他的阿伯、阿姨像:蘇大哥、麵麵阿姨...,
是另一個合唱團裡唱得比較好的,
自己出來再組一個小團,唱不同的曲子。

能夠搭上這個「菁英團」,真讓我又感動又虛榮~╮(╯▽╰)/ * ` . + ` *

就算是因為我們兩個沒辦法照師大練唱時間到也無所謂!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