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了雨珊建好的班級網頁,覺得很齊全,
而且他今年又接回他去年帶的班級,
所以照片啦、資料啊都很豐富。

看了頗有心得,回頭看看自己建的網頁,
還有很多地方不足,決定自己也要好好來修改一下。

班上沒有電腦的學生寥寥可數,沒有網路的只有一兩個,
有學生跟我說,他有看到我們班的網頁,上面都還沒有照片,
我說還沒時間拍照,當然還沒有囉~

上課的時候要顧的事情真的很多,
常常上學前心裡一直想著要趕快拍照,
但是常常一開始上課,比較不重要的事情就會忘掉,
想到的時候,已經放學了,真的很頭痛!

希望我能夠趕快拍到全班的照片啊!我要放首頁哪~(打滾)

p.s.另外,我們班上最近發生偷竊事件,讓我處理到頭大,
下次有機會一起吃飯,我再講給大家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