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在劍青,跟哲偉媽媽約好要一起去看企鵝寶貝,喵的隔天就下片了... orz

昨天我跟哲偉媽媽、小胖哲偉、哲偉哥哥,約在民族東路上的女王漢堡吃中餐。
他們家會都胖胖的不是沒有原因,除了魚排堡外,炸雞腿還要吃兩支,
哲偉媽媽也幫我叫了兩支,吃得我好辛苦。他們一直講笑話跟猜謎語,
還表演殘奧游泳選手給我看,笑翻了!全家三個人都是搞笑諧星嘛!

吃完中餐,聊聊天,四點左右太陽比較不大了,就到兒童樂園去玩。
現在兒童樂園星期六有開放晚上,所以我們可以玩到晚上。

哲偉媽媽自己把票都買好了,也買了我的份,真不好意思!
大家看到旋轉飛椅,想要先坐,結果...我屁股太大坐不下...(泣奔)
只好在下面幫他們拍照片~

我花了20元去扭了一顆彈力球,是透明粉紅色裡面有細亮片的,好漂亮!
讓我一整天心情都很好!後來遊樂器材玩到最後,休息時借給哲偉&哥哥玩,
沒想到哲偉哥哥一丟丟不見了...Q_Q

哲偉很心急,拚命找拚命找,叫他不用再找了,還是很固執的四處尋覓,
還把人家套圈圈的台子翻起來看!看他那個樣子,我也不忍心再說什麼了,
如果孩子能夠這樣有責任感,那丟了顆球又算得了什麼?

不過後來偷偷再去扭就扭不到一樣的了,只扭到白色藍色的雲霧球,
想辦法跟販賣部小姐問,也只換到白色綠色的雲霧球。 orz
買了兩個會閃亮亮的胸針,送給兩個小孩當紀念品。

玩的時候照了很多照片,可惜相機充電充不夠,只能拍完兒童樂園,
後來去吃小火鍋就沒照片了。

在民族西路上的小火鍋店還不錯!便宜,乾淨,冰淇淋、火鍋料都還滿好吃的,
感覺很不錯~下次想帶朋友來吃。

哲偉昨天一直偷親我,還會跟媽媽撒嬌,看不出來是三年級的男生,不過...
他為了摸我衣服上的珠珠,常常不小心摸到我胸部...orz

哲偉媽媽說他今天要做布丁,小朋友都說:「讚!讚到不行!」
媽媽說要做好、放涼,送一些給我,真好!跟他們家三個人感覺很投緣,很奇妙,
哲偉媽媽也很疼我,好像姊姊一樣。

哲偉媽媽說,要怎麼稱呼我比較好?我沒有肯定的回答。
後來想一想,讓媽媽叫我金玉,小孩還是叫我老師會比較好,
畢竟,對孩子來說,一個可以信賴、喜歡的老師,比多一個阿姨有意義得多了。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