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都放暑假了~

今天懷瑩打電話來跟我聊天,
聊了好久,不知道有沒有20分鐘?

聊了很多學校的事、生活上的事,
還教他寫了一題暑假作業~ XD
跟他約好,等我考完以後,
要帶他們去朝代看「機器人歷險記」。

懷瑩問我考上了沒有?
我跟他說缺額很少,但是很多人都來考,
即使已經很努力了,也可能有人更努力,
要他幫我加油。

懷瑩又問我考到什麼時候?考台北嗎?
我告訴他我要去考台南,他說:
「好遠喔~那你以後每天早上都要坐火車去上班?」 XD

他說他以後想當老師,問我怎麼樣才能當?
說有問過爸爸媽媽,還知道要念「師範」呢!
他問我以後會不會也很難考?
我說要當老師要學很多事情,所以要更認真。


要跟小朋友承認自己沒考上,是很難啟齒的一件事。

有種:「抱歉!讓你們失望了~」的心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