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網路查了消息...

幹!

有沒有那麼多又會唸書、又會打球的人啊!

幹!

我竟然兩科加權後只拿了33分啦!
錄取分數是50.4分ㄟ!


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................. (+ ̄皿 ̄) 凸


今天考完北縣,下午馬上對了答案,
100題對80題...中上,但還不夠好,這是打擊一。

晚點又查到我以為會上的高市沒上,雙重打擊!

加上好不容易被我流血流淚挑出來的內生毛髮,
竟然因為我癢癢手賤被拔出來,
想到它又會再長一遍、我又要再挑一遍...三重打擊。 囧rz

打擊很大!所以到現在還不願意去睡覺,
如果一開始不抱任何希望,就不會這麼不甘心了...
真希望今天這一整天才是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