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很妙的一天,過得很開心。首先是政安這學期的課告了一個段落,
之後我就可以不必為了備他的課而雞飛狗跳啦!XD
再來,因為跟星巴克美麗華門市的woddy約,
所以我看到了一直很想看的摩天輪~
整天是一個開心,所以今天通通都綁妞妞頭。 >/////<

摩天輪從下面看起來,沒有想像中的雄偉,也繞得比想像中的慢,
但是好可愛說!轉轉轉...讓我想到荷蘭的風車,也是這樣轉轉轉...

我從劍潭站搭接駁公車到的,車程比我想的要遠很多,
幸好站我旁邊的兩個女生,一直在講些天馬行空的幹話,
我聽得很有興趣,才沒有在公車上睡著。 XD
到了忠烈祠那附近的轉彎,我有要到璇家去的錯覺。

到了後,我先跑去美麗華裡繞了一下,
嗯...果然是百貨公司的樣子!人好多,我不太習慣。
看到小姐熱切的眼神就會快步地走走走走走......遜斃了! 囧rz
不過我覺得噴水柱作成的拱門,弧度實在太美妙了!

前面廢話很多,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跟woddy約在美麗華幹什麼?
當然不是去坐摩天輪!我可不想被woddy的fans追殺啊!XD
之前在星巴克板上說自己書卡差一張,woddy大就好心幫我留了一張。

我知道!我知道!現在離書卡活動已經過很久了~
那是因為中間這段時間曾經發生過許多波折,
就像軍艦要到釣魚台護漁一樣,波濤洶湧~~~
反正,就是今天我才到美麗華門市去碰面。

讓我感動的是woddy大還幫我留著書卡,還多送我其他兩張大卡,我眼淚都流出來了...

是洋蔥?

不!

是鮮莓起司換品種而縮小的草莓。

美麗華的店員都是帥哥! >////< b
一定有故意挑過對不對?!吼~~
為什麼我家要離美麗華這麼遠啦!!吼~~
而且咖啡真的很棒,酸味跟苦味都都很合我的胃!(押韻?)
美麗華門市人很多,也比較喧鬧,但是裝潢很新,
桌子都沒有刮痕超漂亮,我就一直在那邊摸來摸去~ XD

雖然woddy大一開始就認出我而讓我的潛入計畫失敗!
但是那種溫馨感仍然感動入心。
即使板上的熱牛奶事件讓我手足無措了一陣子...XD
但woddy大仍然讓我感受到星巴克伙伴獨有的熱情。

無論如何,我很喜歡這種文化的氛圍--對咖啡、對人,都有一股單純的喜愛。
在複雜的社會中,希望自己能擁有這樣的可愛。

後來因為貪看摩天輪,貪吃一支80元的水果霜淇淋,
我錯過了最後一班10:30的美麗華接駁車。(有要去美麗華的朋友,請切記這個時刻。)
快要十一點了,在星巴克對面的公車站牌前歐阿力...囧rz

旁邊有一對從桃園上來的情侶,也搞不清楚怎麼坐車,
三更半夜的,我只能一直說他們很勇敢~ XD

後來經由熱心公車司機的指點,載我們到另外一個站牌、轉另外的公車到捷運站,
我帶著他們一起坐車,在雙連站跟他們分手...反正一切都很順利!
讓我很高興自己能活著,享受這世間一切溫暖的人情。

最後,感謝woddy大的成全,
並祝woddy大今天(6/26)比賽順利!


p.s.woddy大說近期內會推出新豆子,好像有黑圍裙的門市才有鋪貨,
還有分號碼吶!喜歡的朋友可要密切注意囉~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