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翻滾吧!男孩!」電影看板
2005.04.18
photo by Thalia

今天去看了「翻滾吧!男孩!」
因為知道這部片應該不符合大眾的口味,
所以應該是等不到二輪吧我想...

網路訂了晶華城喜滿客的票,早場,有便宜一點點。 -__-"
結果計算交通時間錯誤,十點半就到了!
比取票的開演前30分鐘,還早了半個小時...

晶華城彷彿把周邊店家都收進了那個球,
附近沒什麼店可看,在裡面亂逛了一陣子,
心中的興奮之情,和小時候去百貨公司時沒有兩樣。
不知道那些時尚的朋友,是什麼樣的心情?
說不定人家一點都不希罕...

進了戲院,喜滿客的零嘴極貴,
幸好我不是要「配東西吃電影」的人,
開心地(覺得賺到了!)帶著一壺自己在家裝的水,
欣然入座。

二廳,9-5的位子,左扶手濕濕的。
我爽快的換了兩次位子,因為整個廳只有六個人...
果然...幸好有來看...orz

「翻滾吧!男孩!」
沒有緊湊有趣的故事情節,只是單純的紀錄片。
隨著攝影者跟拍而不停晃動的鏡頭,其實我並不是很舒服。
沒有劇情可以融入,使我一直保持客觀局外的態度,
卻也不得不在某些時候受到感動。

自己曾是運動員、是老師、是教練,
格外可以明白每個角色所敘述的事情。
想起小時候練球練到哭、想起長大後帶球隊的心路與思考,
專心的投入一種運動,的確能讓人成長並有所得。

「服輸,而不認輸」

失敗了就要服輸、服氣、接受事實,
但絕不在還沒決勝負前就認輸投降。
曾幾何時,我忘了人生如球場,
如果我在打球時會爭勝,又怎能在人生中認輸?

「有夢就去追,不要覺得累」

我有夢嗎?
有的,我會奮力不懈的!

「翻滾吧!男孩」MV預告(主題曲:「陽光」)
縮網址: http://tinyurl.com/63jd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