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璇在上上週說要送我小禮物開始,我的期待長達了一個半禮拜!
連去跟家珍昱君逸塵吃飯,都要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帶牌出門。

小聚當天,下午就開始坐公車跑了很多地方,慘況不忍回顧...
大概因為捷運坐得太習慣了,坐公車跟坐雲霄飛車差不多,
還發生還沒擠下車司機就離站的慘事,最心寒的是沒有乘客肯幫忙喊一下。

不過悽慘的下午過去了,晚上就顯得特別愉快。

OM阿Hum是個隱密而有情調的店,有種私人廚房、祕密花園的感覺。
素食的餐點意外的好吃,本來還以為是那種後面會放佛號的素食店... XD
其實跟一般的餐廳差不多,裝潢、餐具都很有趣,我都拍下來了。

(孩子!伸照片不如去吃吃看,就在師大路的小巷中。)

璇送我的是小貓頭鷹陶笛,很可愛啊!(大心)
謝謝你把我喜歡吹陶笛的事情放在心上,下次吹曲子給你聽。
傑文頭髮留長了,但是比木村拓哉飄逸多了... XD

吃吃聊聊,OM阿Hum打烊得早(?)言不盡、意無窮,二話不說就是續攤!
尋尋覓覓時,汪跟我們會合。幾間小店煙味都重,最後到了小雙魚。

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汪,從他原本不留下來雙魚,
是因為考慮我們朋友相聚,可以看得出他的確是個體貼的人,
幸好後來有挽留成功,這才得以一見汪的魅力。
加上後來讓我們成為第一個分享他申請到獎學金快樂的人!
嗯...這個「米蟲」太可愛了!打個95分好了! XD

(題外話,汪那種靈動聰穎的感覺,倒是讓我想念起匡宇來。)

在雙魚我把牌送給傑文開封,又把牌拿來照相存檔,
這時傑文用小白上網,璇看汪帶來的三寸金蓮,感覺很奇妙...
明明四個人是要來聊天的,結果不只講話岔題,連行為也要岔題! XD

不過對我來說,背對著大家卻比較好把心中的痛苦說出來...
這件難以為外人道的壓力,真要講,還的確只能講給你們兩個聽了...
原本擔心會嚇到初次見面的、「纖細敏感又脆弱的水象星座」,XD
結果,反倒是汪願意分享自己跟其他朋友的故事,讓我好過得多了。

後來璇把上意「烙」來,大家開始八卦別人~ccc...

感情的事真的很複雜...太複雜了...
我開始覺得那些談戀愛的人好勇敢,結了婚的人好厲害!

最後晚晚一點多我們才結束,璇跟上意開車送我回家。
依賴朋友的感覺,有點彆扭,但還不錯~ :p

我會再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