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補習班的老師說,讀書熬夜、容易疲倦可以吃維他命B群,
而且還可以消除抬頭紋!雖然不是每個人吃了都會有效,
但是我上個禮拜還是跑去藥房買了一罐來吃吃看,
對於我這個愛晚睡、有唸書必要、不想長抬頭紋的人,
就算沒效也可以當作補充維他命吧!

後來,很幸運地,維他命B群對我是有效的!(對弟弟也有效~)
記得第一天吃的時候,不知道是太晚才吃還是自己太興奮,
晚上竟然翻來覆去睡不好~蠢死了... OTZ
不過之後比較習慣,早上吃一顆精神就可以一直維持到晚上。

而且這兩天MC來,比以前順很多說!
這樣講怪怪的...是有一種...「暢快」的感覺~ XD
媽媽說可能是因為補充了維他命B群,所以身體比較有營養,
她竟然接著問我:「那你平常吃那麼多,是吃到哪裡去了?」

我豈是省油的燈:「通通都吃到胸部去了。」(驕傲)

結果我媽媽就不理我了。 XD

其實我心裡想的是「通通都吃到肚子上的小白豬去了~」(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