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在BBS上,看到有人PO出一些有附答案的教甄題目,
說實在的,我教綜還沒有全部唸完,不太敢做考古題,
怕打擊唸書的士氣。

可是還是忍不住瞄了一下,卻發現我的答案跟附上的答案幾乎都不同,
我覺得很不可思議!而且怎麼想都覺得是附的答案錯,所以我決定不予理會。
即使如此,心情還是有點低落,怎麼讀了這麼久,還是不會?!

直到今天看到有一篇同標題的文章被 M 起來,好奇心驅使又點進去看看,
原來是有人重聽上課老師的錄音帶確認,更正後的答案,
十之八九跟我原先想的答案是一樣的,這時候我心中的壓迫感才消除。

去年考試失利的經歷,讓我對自己的筆試很沒有信心,
但在這次的經驗,我想我以後不會隨便做網路上的考題了!

只要保持自己的信心,繼續踏實的努力下去,我相信我可以比去年做得更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