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通手機打來,只要聽到那端講完要找誰後,
就支支吾吾、不知道要講什麼的,就知道是我實習時的小朋友打來的了!
二年級也過了一半了,講電話的技巧還是沒什麼大進步啊! XD

她要我猜猜是誰,小朋友聲音差不多,聽不太出來,猜了子謙、哲偉都錯,
答案揭曉原來是筠涵。筠涵是成績優秀、乖巧聽話的孩子,偶爾有點小迷糊,
但是是個得人疼的能幹可愛小女生。

問她找我什麼事,說要找我「聊天」~真是太妙了!
聊聊最近她好不好、寒假作業寫得怎樣、有沒有去哪裡玩...
還講到她家養了兩隻狗,一隻博美叫「SEVEN」,一隻米格魯叫「大頭」...
反正我問什麼,她就可以講什麼~有趣得很!只是我要一直想問題就是了...XD
她還問我有沒有跟明星合照,說她去年貨大街跟愛紗、什麼誰、鄭元暢照相,
還建議我多去逛逛~ XD

在唸書無力時接到孩子的電話,我想他們都是上天派來的小天使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