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7,我和璇在星巴克度過了半個下午跟一個晚上;
12/24,我在捷運上巧遇給給。當天晚上則是到公館的「四川華神」
和家珍、昱君、逸塵、P哥、浩南哥,一起過了個火鍋聖誕夜。

不管是好幾個小時的談笑,或是捷運上短短的幾個站,都非常高興!
但是回到家後,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來記錄這樣的心情。
並不是因為感到無聊,而是我心中的有的,是一份穩定的溫暖。

和朝陽的朋友不是那麼容易聚首,
每次大聚會,不是誰回來的就是誰要走。心情大起大落的,
即使是我最擅長的流水帳(哈哈!),文筆抒情總是流暢。
但是最近幾次與朋友小聚,有的是擇期,有的是撞日,
反而是一種...「我知道你在」的穩定感。

這種穩定感,讓我可以把心思放在努力的方向,
只想著怎麼樣唸書、怎麼樣準備考試,怎麼樣減肥、怎麼樣變漂亮。
這些近期目標寫出來給大家看,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... >////<

無論如何,能和朋友常常見面,實在是有益身心健康!

 

12/29

我跟給給喜歡在怪地方巧遇,
這次是在補習班的電梯裡... orz

原來我在8樓補習,給在7樓上課!
然後我們就在我的腳踏車小黑旁,
很興奮的一邊吃著冷風一邊聊天~(咳咳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