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廳院17歲 民眾免費享受交響樂(台灣立報2004.10.18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兩廳院到10月31日將過17歲生日,兩廳院精心策劃推出「生日‧快樂三部曲」,
藝術總監平珩邀請全民共同分享。

「生日‧快樂首部曲」將於10月23日在藝文廣場獻上
「兩廳院生日戶外嘉年華──NSO星光音樂會」,開放民眾免費參加,
在星空下享受國家交響樂團演出,以「環遊世界」主題,帶大家暢遊5大洲。

「生日‧快樂二部曲」從10月31日兩廳院生日當天一早展開
「Open the House」國家音樂廳深度導覽,
將帶領民眾在專業解說人員的導覽下,深入音樂廳各個角落,四處挖寶。

「生日‧快樂三部曲」則是生日當天特別設立的「神奇教母的奇幻扮裝商店」,
拿出兩廳院收藏多年的壓箱寶,讓觀眾現場體驗穿上戲服裝扮的樂趣,並拍照留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