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一定是因為我把牙齒不痛的文章PO出來,
被惡魔或是釘我小草人的人看到了,所以他今天又讓我痛個半死!
有多痛呢?看我標題上的眼淚有多少就知道了...

真的很奇怪,去給醫生東敲敲、西敲敲的時候都不痛,
可是自己在家就痛得搥床板!跟醫生講的時候,
醫生還一臉驚訝說:「哇~這麼厲害呀!」 =__="

而且我覺得它越長越高了!現在我吃東西都沒辦法好好咀嚼,
因為咬合的時候,會先咬到痛痛齒,就根本咬不下去。嗚嗚~
偏偏我咬合不正,門牙就不能用,現在我吃東西只能靠舌頭了...

..................突然發現這樣還滿西斯的... >///<

不能吃東西雖然很痛苦,但是我可以吃稀飯跟蒸蛋、布丁之類的,
所以還不算很餓,況且能夠藉此瘦一下說不定也是好事!
可是牙齒不能咬合,我不是一副痴呆臉就是臭臉!
雖然外面看起來嘴巴有閉起來啦!可是裡面是開開的啊...

我好想要咬緊牙關,然後露出含蓄又高雅的微笑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