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24歲生日,今年生日當天沒有慶祝、沒有吃大餐,
可是我過得很窩心。

九月六日那天,我收到一個扁扁的小包裹,
正納悶著難道自己買了東西忘了?
沒想到是可愛的哲偉寄來的卡片和小禮物。

「李老師您好,好久不見,我好ㄒㄧㄤv您,我要ㄓㄨ您生日快樂,
希望小禮物您會喜歡,想您的哲偉敬上。93年9月5日」

可愛的企鵝卡片上,畫了好多愛心和小花~
禮物是一個貓咪隨身鏡梳,還有一個小小的相框,
裡面裝著他自己的相片。

我相信這個小貓鏡梳,一定是他覺得最棒的禮物了!
小貓圓圓的臉,就像哲偉一樣可愛。
但我更喜歡那個相框,小心翼翼地擺在我書桌上,就像他天天陪著我一樣。

很感動,回了一封有注注音的信給他,希望他常常打電話、寫信給我。

九月七日晚上,家珍、逸塵和我在南京東路站附近的「喫茶趣」,
度過了愉快的九月聚會,但是昱君加班沒有到,這是唯一遺憾的地方。
不過今天早上昱君有特別打電話來祝福,很夠了。

今天九月九日,有酷屁在亮晶晶上的「飛抱」,
還有璇的「留言傳情」,大學同學&你們的祝福。
很高興有這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。而且我掛在BBS上,
讓系統顯示我是「獸星」的技倆,也頗有成效...哈哈!!

晚上,又接到一個小可愛的電話,子謙一打來就:「李老師生日快樂!」
嚇了我一大跳,也跟著她說:「生日快樂!」後來想一想應該要說「謝謝!」才是。 ^^"
子謙好像不知道要跟我說些什麼,我就問問她怎麼知道我生日?開學過得如何?
新的實習老師對他們好不好?(問到這裡,我突然覺得自己真是愛比較~哈哈!)

原來是哲偉今天在學校跟她說今天我生日。
還說:「陳信焜好像也有聽到...」XD
(其實我有點擔心哲偉會向大家「宣布」這件事~
幸好沒有,不然我可會不好意思到極點了... :p)

後來電話換她媽媽聽,也就是我的高中作文老師,
老師說子謙常常說想我,有一次想著想著還哭了~ XD
老師要她打電話給我,她卻又不敢,今天好不容易找到機會,鼓起勇氣才打電話過來。
(背景配音是子謙興奮地哩哩嚕嚕的聲音)

跟老師說了我的現況,約好有空要一起喝下午茶。
電話還給子謙,我跟她講我很想念她,說她笑起來的時候很可愛,
要她想我的時候不用哭,打電話給我就好了。
講著講著,子謙就哭了~

喵的~太可愛了! XD

這是我24歲的生日,溫馨極了的生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