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草莓杯(有墊紙vs沒墊紙)
2004.10.05
photo by Thalia

前兩天颱風,我心中無時無刻掛念著的,
不是水門外洶湧的淡水河...
而是我只剩兩點沒蓋到的草莓杯! >"<

在不斷祈禱「颱風天大家都不會出門買星冰樂」下,
今天下午跑了幾家順路的門市,終於到西門町去,
連點了兩杯星冰樂,把最後的草莓杯換到手了!
嗚嗚~~好感動喔~~拿到的時候都快哭了~~

一次喝兩杯大杯星冰樂其實不是件容易的事啊...
何況晚上還要跟朋友去聚餐,真是把命跟錢都豁出去了! XD
不過那種「終於換到了」的感覺,一切都值得了!

這次的「十杯」,讓我把各種口味的星冰樂都喝過了,
我想這是最大的收穫吧!第一次喝覺得很噁心的芒果茶,
後來不知不覺地,竟然變成讓我想念的口味。

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有集點活動三了...
對於星冰樂,開始有一種害怕的感覺...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