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的,以我這個沒念很多書的觀點,
這次考題出的並不刁難,不會寫的題目屈指可數,
而且還塞到不少題~讓我有點驚訝! @_@
但是普遍簡單的結果,嗯嗯...
所以還是不夠!就當作熱身了...

國語文部分,國學常識考的比較多,國音少了些,
無法理解國音學的我,看了考卷讓我高興的想歡呼~
30題選擇、30題填充、40分作文,一個半小時完成。
作文題目:「新世紀紀你對師道精神的看法」
太久沒寫作文了,寫著寫著差點抽筋!
為什麼不能夠電腦打字作答呢?可惡... >"<

教育專業題目聽說算是很多題,
30題選擇、30題填充,4題申論。
申論題題目:
(1)潛在課程對學生的意義?教師要如何做?
(2)你對班級經營規劃看法作法?
(3)學校教師如何針對能力指標去做課程規劃教學及評量?
(4)學校本位課程的意涵?教師要如何參與規劃?

第一次寫申論題,真是難寫~雖然有配時間、配行數,
還是有半題沒寫完...可惡!
我讀書會的時候可是有討論到說!! >"<
我寫的實務比較多,但下午去聽老師講解申論題解答,
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寫的!而是要把很多理論列出來... =__=a

我能在理解後推理答案,但是不能再現。
從考大學的時候就這樣了,背老是背不起來,
硬背又很快就忘,頗為煩惱,不知大家有什麼好建議?

不過話說回來,今天考完心情很輕鬆~
出來還跟興雅國小門牌照相留念!
這也是人生中的特殊經驗ㄋㄟ...
今年要到幾個縣市、幾個學校、考幾個試,
通通都照相起來吧!啦啦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