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中的第一次手術,要去「新現代牙科」那邊拔智齒。
蕭杯杯的技術我很放心,可是真的很怕痛啊... >"<

本來左上方最後一顆牙齒蛀得差一點就要碰到牙髓腔,
原本以為要根管治療,沒想到後來逃過一劫,
經過兩三個禮拜觀察後,只要套牙套就可以了。
可是因為要連前面那顆一起做,差不多要一萬四左右,
可是家裡覺得去給做齒模的人套,錢可以省一半下來,
但之前給他檢查的經驗,我覺得那個人很粗魯,
到時候更糟怎麼辦?!所以一直跟家裡拉鋸著沒去裝牙套。

在觀察期間,蕭杯杯說要用另外一邊(右邊)牙齒吃飯,
吃啊吃的吃了兩個禮拜,竟然右邊後砧的上下牙齒都在痛!
不是神經的那種「餔!餔!餔!」的痛法,
而是一直酸酸脹脹的,吃東西遇到冷熱也變得很敏感。
到最後,媽媽只要看我早餐要吃白飯還是稀飯,
就知道我的牙齒現在到底痛不痛。

後來終於受不了!找了時間去看蕭杯杯,
原本想是以前給別人補的那顆壞了事,
沒想到蕭杯杯左看右看之後,叫我照了張X光片~
原來是我的智齒斜著長大了!抵到了前面那顆牙的腰。


原來是一枚「靠腰」的智齒...


蕭杯杯一邊看X光片,一邊搖頭著說:
「嗯...你中大獎了!而且還是頭獎喔!」

(什麼?!頭獎!!我有不好的預感...我不要啊! (Q__Q )/ )

「你這顆智齒斜著長,可是又還沒有長出牙齦來,
所以要拔,就要先把肉割開,然後左右翻開來~
把這裡鋸一鋸,再把它拔出來...」

(蕭杯杯...你是故意在嚇我嗎? (。△⊙) )

「我要跟你約個時間來動個手術...
下禮拜一好了,我留了一個半小時給你喔!很棒吧!!」

(...一點都不棒啊!!那不就表示我要慘一個半小時!!)

蕭杯杯跟蕭太太目送我出診所前,還特別叮嚀:
「星期一中午要吃飽一點喔!不然你會後悔喔~」

好樣的...兩個人的年齡加起來都超過100歲了,
果然恐嚇人是可以不著痕跡的!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