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了大陸眼鏡行配的眼鏡,不到一年,近視加深100度!
想我上一支無框眼鏡雖然常常螺絲會鬆,歪來歪去的戴了兩年近視也沒加深。

個人認為大五這一年,打的電腦讀的書一定比大四多不到哪去,
除非是因為老了導致視力退化,不過即使我想承認應該還嫌太早。
所以昨天我就去配上一支的那家「美光眼鏡」去配了新眼鏡。

老闆老闆娘已經快七十了,可是身體很好的樣子!
老闆說他們常常出國去玩,心情很好,身體也不錯。
我覺得是他做人處事的豁達態度,讓他能夠這麼快樂的生活。

今天去拿眼鏡了~還是配了無框,人生要受的限制已經很多了,
不想連眼睛看出去都還有個框框擋著。

長方形的鏡片,看不是很習慣,但我滿喜歡的!雖然不是很圓潤,
也算是有點進步的堅持了~

美光眼鏡在延平北路和歸綏街的交叉口,我配無框+多層膜,2500有找,
有要配眼鏡的可以去這邊試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