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翁老師不在,小朋友們下課了比較會找我講話,
一、兩個黏人的女生,連明明看著我茶杯裡的水,
還可以問:「李老師,這是什麼?」

算一算,我今天綁了兩個女生的頭髮、打死了一隻大蟑螂,
處理了天恩跟琮文吃完午餐就吐了的事、
還有搬湯的怡婷跟雨軒把半桶湯弄倒在樓梯間、
回答了四個腦筋急轉彎、兩個成語考考看,
還有無數個明知故問的問題&芝麻蒜皮的小事。

知道懷瑩要去比跆拳道跟圍棋比賽,兩場報名費都是500元;
(我知道很貴,可是你嘆氣給我聽,我也沒辦法~~)
知道天恩的新彩色筆每一支屁股都有個印章
(但是你上課一直畫畫,我只好把彩色筆沒收...);
知道怡婷又看到我們魚缸裡的笠螺爬出來吃青苔了
(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你看到... =__=" );知道...很多很多。

不過今天特別high,有點像「總算逮著機會」那種感覺的,
就是哲偉(就我講過的那個超想爭取我跟他同一國的可愛小胖。)了!

第一堂下課,哲偉要去上英文課前問了我很多問題...
「李老師,你最喜歡什麼動物?」
「李老師,你喜歡哪一國的食物?日本的喜歡嗎?」
「李老師....李老師....李老師....」
聽到最後我已經聽不清楚他在問什麼了。

大家正在排隊,我忘了我那時候到底說了什麼,
十之八九應該是在管秩序或是叫小朋友去把自己桌上東西收乾淨...
在隊伍中的哲偉突然說:
「李老師,那我要娶你,然後賺很多錢給你花~」

「賺很多錢給你花...」這句我聽了倒是非常清楚啊!

我一聽之下,大樂!
原本板著臉在管秩序,忍不住的笑出來!
「喔!這樣嗎~真的啊?那真是謝謝你囉~~」

那...等你長大囉~~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