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堤的「法式乳酪塔」,單點一個55元!這是我最近發現超級超級好吃的美味!
先說好喔!如果你跟我一起到丹堤,最後一塊法式乳酪塔,是.我.的.喔!=___= @m

上禮拜因為有事到台北車站,想填飽肚子、坐下來、看看書、裝氣質,
卻又不想再吃前一天已經吃過的麥當勞~所以進了志光補習班隔壁的丹堤。

吃了餐和巧酥冰沙後,其實已經吃不下了~只能把點心打包帶走,冰櫃裡好多漂亮的蛋糕,
我卻選擇了看起來最平凡的乳酪塔,或許是它暖暖的黃色,和乳酪軟滑的印象讓我想賭一把。

後來到台北地下街尋找傳說中的水晶店,但走來走去老是找不到要找的那一間,
還被討厭的問卷小姐糾纏...心情頗差,就決定打開紙袋、拿出點心盒、握好叉子,
把乳酪塔生氣的吃掉!可是當乳酪塔軟呼呼的融化在我嘴巴裡的時候,
我的心情突然變得很好很好很好~~~
「太~好~吃~了!! Q___Q y 」

昨天補完習,特別繞到丹堤去,看著「法式乳酪塔」立牌後空空的盤子,
心中有一股失落感...不知哪來的勇氣,還是排了隊,直接問櫃臺先生還有沒有......

「還剩兩個,請稍等!」

掩不住的有酒窩笑容,帶著點心紙袋極為滿意的踏出店門。

嗯...真的很好吃~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