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國小實習,國小有打掃時間,所以我會聽到打掃時間所放的音樂,這不奇怪吧...
可是我一直非常非常的納悶,因為我聽到了一首很奇怪的歌...
好像是明星合唱的流行歌,加上擴音器破破爛爛,一堆人的聲音我聽得很模糊。
在一陣輕快活潑的歌聲後,進入到最後副歌的階段,我聽到它一直重複某一段...
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「..........(某句歌詞),下賤!不要!」 0_o"
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「..........(某句歌詞),下賤!不要!」
「..........(某句歌詞),下賤!不要!」

如果要形容節奏,是「下賤!(啪啪)不要!(啪啪)」

這到底是什麼鬼歌啊!!怎麼可以在國小放呢?!! 笑死了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