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亞在結束大拍賣時,我去買了我想要的包包~好多人哪!花車大搶購!
我終於知道卡通跟漫畫裡面,那種歐巴桑眼神交會時,會有火花不是假的。

正拿了好幾個正在猶豫不決的時候,旁邊站著的一個小姐就驚訝的說:
「我剛剛才看到你,現在就選了這麼多?」就從這句話開始,
我跟她就好像熟朋友一樣開始討論包包~
這個比較有質感、這個做的太假、這個內裡不紮實、
這個穿裙子拿比較適合、這個不實用...後來還聊到彼此的職業、住哪裡、...

這一切好像在演連續劇一樣!原來我跟陌生人也可以聊的亂七八糟的呀!
最後她說她在當臨時演員,哪部戲可以看,哪部戲連他自己演了都不想看...
(王瞳跟那個什麼演的新戲...)
還興致勃勃的要跟我留手機跟E-mail,說是有演出機會的話,適合的就找我。

我留了假手機,真信箱。

在警戒跟想嚐新的好奇中矛盾。



我論有人想「想我個痛快」的可能性~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