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瑋珈、璇跟傑文約出來吃飯,地點在中正紀念堂大孝門對面的一家新開的店,
本來要去給給店的,結果竟然沒開。

這間我忘了名字的店果然是新開的啊...裝潢是還滿乾淨有氣氛,
不過裡面的人好像都搞不清楚狀況一樣,自己說自己是第一次來的服務生也就算了,
整間店大概不會超過三桌客人,卻水空了要自己加,東西吃完了也很久才來收,
幸好餐很好吃(啊~回味無窮的蔥燒牛筋!),害我一直想到「拯救貧窮大作戰」。

這是出社會以後的第一個朋友聚會吧?大家的話題離不開自己的工作,
只有傑文一個在那邊唸唸唸說自己還是學生。瑋珈跟璇好像都適應得很好,
我倒是顯得有點徬徨跟猶豫了。

大而化之的個性與做事習慣,在鉅細靡遺、瑣事一堆的一年級老師工作中,
我調適的並不好啊...雖然每天都有小朋友的白目笑話看,但是如果再不改善的話,
遲早會逼的自己得精神病吧!

後來吃吃聊聊,2:30傑文去看戲,我們三個去中正紀念堂看看有沒有樂儀隊表演,
結果發現是國慶日彩排,看了太極門的很多太極啥、太極啥的表演,等了一陣子,
還不負我們眼巴巴的盼望,看到三軍示範隊的表演,操槍、樂隊~好看極了!
我還有用數位相機錄影,愛死P8的無限時數錄影~ ^__

我的小黃花腳踏車腳斷掉,倒下來敲到我的膝蓋側面骨頭,
現在不止腳踏車不能立、只能靠著牆壁停,我的膝蓋也淤青腫起一大塊了,好可憐啊...

但是今天總結起來,是個快樂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