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週六,
在雙蓮捷運站下的家飾店,看到了沒見過的Gnomy娃娃,
品像不錯、塗裝細緻、顏色優美、重量也很紮實,
可是小標籤卻不是我所熟悉的那種彩色霧面紙卡,而是牛皮紙材質,
娃娃身上也找不到設計師的簽名&打印,
加上聽說之前Gnomy娃娃有很精美的仿冒品,
心中有所懷疑,因此不敢亂買。

恰好隔兩天去找了裝可愛的Lisa,跟Lisa講了我的疑惑後,
Lisa像未卜先知的半仙一樣,問我標籤是不是長什麼樣?打印是不是長什麼樣?
聽我敘述完,她就鐵口直斷說,那是在更早之前的英國總代理Gnomy產品,
還指出娃娃的名字會用小標籤貼在底部(我再次回去看時,果然如此!),
要我放心的去找喜歡的買。

聽了Lisa這個資深收藏家的話,那我就放一百二十個心的買下來這難得的娃娃,
娃娃照片分享在下面給大家,當然還有英國舊版打印和標籤的特寫囉~:D


咱們來玩蹺蹺板!你上我下,我上你下...
好朋友總是互相幫忙,讓對方可以看得更遠,
就算讓自己暫時待在底下,也開心得不得了...
??系列,「蹺蹺板上」(On the Seesaw)


抱著小長頸鹿娃娃。


感覺精靈是小熊娃娃帶來的娃娃,小熊坐得可好的。 XD


大熊大熊~抱抱我啊...(繞啊繞)
大熊大熊~人家想睡覺了呢...(扭啊扭)
大熊大熊~在你身邊最放心了...呼嚕呼嚕....
??系列,「
熊和貓」(Edgsitter with Cat)


英國舊版的打印為「CB+數字」。


娃娃的名稱和編號是一張小圓紙貼紙,貼在娃娃的底部。
(我真怕弄到水會爛掉...orz )


牛皮紙的標籤貼,那時候的名稱全部都叫「Bear & Me」,
小吊卡是用牛皮紙做的,但是精靈娃娃的圖案就是精靈,小熊的就是熊(好像在講廢話)。

就我之前在雲淡哥那裡得到的消息,
設計師Annekabouke一開始的系列產品主打系列是小熊,
現在見到的精靈、小老頭只是小部分的產品,
但是後來發現精靈系列竟然大受歡迎,
所以創作的比重開始精靈變多,小熊變少,
到現在小熊只會在迷你款的娃娃出現。
(讓我難過的是,小老頭也步上了小熊的後塵...嗚嗚~)

所以在那麼早之前的英國原廠,標籤貼為「Bear & Me」也就很合理了。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