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的迴響&在PTT推文,主題刻印第一次活動,正式開始!\(^▽^)/

本次活動主題為:童話故事

刻印主題提名時間:7/28(六)~8/3(五)

請想參加的朋友於迴響或推文中,提名你想刻的童話故事,
若選項相同亦可反覆提名,最後票選時我會幫大家整理好。
提名次數不限,想到就來提一下也行,但每個人提出的選項數量以十個為上限。
(PTT和我的網誌兩邊,請只在一邊提名即可)

如果連自己都覺得故事太冷門,請自動附上故事簡介或是故事連結,
說不定這個故事會找到更多欣賞的人。

那,就,請大家踴躍提名吧! :D


後話:
不少朋友反應自己不會畫畫,因為這個原因而卻步,
因為我也是不會畫可愛插畫的人,也曾經有這樣的擔心,
所以我希望大家把這個活動當成「只是一起刻著玩」,
沒有評分比賽、也沒有競爭,想怎麼刻就怎麼刻,這樣就好了。

在看人家刻印章的時候,除了看線條順不順之外,我更喜歡看對方刻了什麼,
因為這一個層面會更接近作者的想法,對方到底是不是自己畫的就不重要了。

所以如果擔心自己畫不出來的朋友,不妨先想想自己要怎麼呈現主題,
然後往這個方向去找書,刻印的書、漫畫書、一筆畫圖教學書、卡通書、圖鑑......
再從裡面找到適合的圖案,會比憑空想像容易很多喔!

我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的、勇敢有自信的一起來刻刻刻...!\( ̄▽ ̄)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