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算時間,我已經搬到 pixnet 快八個月了,
在 pixnet 過著很爽快、愜意的 bloger 生活,
其間無名小站曾經搞過的爛事,我都沒有感覺到,
也是之所以能這麼愉快的原因之一。

這兩天因為抓蘋果綠小姐的188888人次,想登入自己無名的帳號,
結果好像踩到地雷一樣,我被那個什麼重新認證炸飛了......(磅!咻~~~)
「可惡!我明明早就知道的啊!」默默的把視窗關掉,登入了 pixnet,
看到站長公告 pixnet 又研發新的功能了,不禁慶幸自己有這麼強大的 blog 平台,
不離不棄可以在 pixnet 當皇帝,而不是被當北七。

不少朋友已經從無名搬家過來了,不少朋友還在無名打拚,
每次看到無名又出包,我就很替還在無名的朋友生氣,
然後常常遊說他們趕快脫離苦海,早登 pixnet 的極樂世界,
可是常常得到的回答都是:「我用習慣了」、「沒差,還可以用」...

但是,孩子們,如果有機會讓你住皇宮,為什麼要習慣住狗窩呢?
雖然說「金窩銀窩,不如自己的狗窩」,
但「金窩銀窩」,更不如自己的「皇宮」啊!

pixnet 搬家非常方便,網誌文章、回應、留言版、相簿,
甚至人氣都可以一併搬過來,可以玩的東西又多的不得了,
如果可以,我真的很願意幫你們搬家,因為根本就不麻煩...

我想我乾脆來寫一篇搬家教學好了,
然後搬的時候放個碼表在旁邊計時,看看搬個家到底要花多少時間。
如果怕不會操作,那我來寫操作教學好了,
只是我怕 pixnet 的功能越來越強大,我會寫不完的。

這不是責怪(就算有,也是愛的表現~),
只是我這個野人實在太想把太陽送給各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