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慈天使(Angel of kindness)
小兔子、小松鼠和小鳥,有什麼難過的事情嗎?
讓天使溫暖的抱一抱,就會有勇氣再繼續加油!


智慧天使(Angel of wisdom)
智慧天使看的書告訴你,什麼才是真正的智慧:
「Wisdom comes from heart」
智慧來自心中,我想智慧便是「省思」吧...

話說,智慧天使旁邊還靠著一隻穿天使裝的小熊娃娃呢!

果然還是小孩~XD


熊奶奶(Grandma Molly)
提著提籃,穿著花格裙,熊奶奶身上散發出麵包和蜂蜜的香味,
「奶奶你要去哪裡?」「去跟長頸鹿買蘋果來做蘋果派呀!」

非常難得的,熊系列中竟然有穿裙子的母熊!
看過很多熊系列的圖片,幾乎全部都是熊爸爸,
這一隻是熊家族系列的奶奶,當然系列中也有媽媽和阿姨,
只是從來沒在商店裡看過。

聽說Lisa那邊有一隻熊爺爺?想買來配成對兒~ XD


好好睡(sleep well)
一本睡前故事書,一杯熱呼呼的牛奶,舉起的左手招招,
「快來睡覺了~今天的夢裡會有奇妙的遭遇喔~」

這是動物朋友系列的sleep well,
我喜歡他的熱牛奶杯。

我很久以前就看過這個系列的照片,但是一直以為是國外才有的,
沒想到這次在雲淡哥這裡遇上了其中的大象跟熊貓。
買的時候我一直沒想起是這個系列的,
直到整理拍照時,發現原來大象手上少了個提燈,
配上提燈我才想起來曾經看過這一款的圖片。


看這張對照,很清楚吧~
因為這個提燈的鐵絲不是固定在偶的手中,
而是另外掛在手腕處,所以應該是活動的燈吧...

雖然覺得少了個燈很可惜,但是偶的本身沒有被拔掉的洞,
反而形成招手的動作,我還滿喜歡的~這叫誤打誤撞嗎?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