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我們學校的園遊會,三年級的小孩是第一次開始在園遊會賣東西,
我們班小孩很興奮,今天也就順利地徵到了幾個小孩留下來幫忙布置,
我有順便請他們喝飲料,因為飲料罐是隔天保齡球遊戲的球瓶...... XD

先編好獎品的號碼,小孩們就很努力的掃地、拖地,(雖然不太乾淨... orz )
安排好桌椅後,我們開始畫海報來配合我們的新產品。
我的計畫是,由我來寫字&畫草圖,然後再讓小孩去著色,
這樣應該可以比較有水準的產出需要的品質。 XD

正當我在寫POP字,小欣突然冒出一句:

「好漂亮喔!」

小芸這時就用一種「吼!哩嘛幫幫忙!」的口氣說:

「廢話!李老師可是最棒的老師ㄟ!當然很漂亮!」

咳!
雖然我覺得老師棒不棒跟寫POP漂不漂亮是沒有關係的,但....還是很爽....... XD

希望明天東西都能夠賣完~希望賺到錢~希望家長能夠多留些時間幫忙~
希望小孩不要亂跑~希望整理工作不會太累......阿彌陀佛!阿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