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下午到童軍文供中心買襯衫,結果看到好多家長進來幫小孩買幼童軍的制服,
我拿著要試的衣服站在旁邊等試衣間,沒想到有媽媽劈頭就問我:

「幼童軍衣服在哪裡?」(默默的指...)

「襪子是不是沒有分size?」「嗯!沒有分...那個...襪穗在這邊,要買黃的喔!有要買小狼帽嗎?是上面那個藍的喔!」

「這腰帶怎麼調整啊?」「這根棒棒上下都要一起推喔!(單腳高跪幫小孩調整...吼!帆布腰帶扣難用得要死啊!)」

「你覺得要用長腰帶還是短腰帶?」「(拿短腰帶套住小孩)短的就好了,你看還有這麼多空間。」

而且還不只一個,是一個接一個啊!完全把我當成服務人員了吧?!然後我還每一個都回答了....
因為他們問的問題我剛好都知道,就會忍不住回答啊!這是老師的職業病嗎?orz

我只有一種問題沒辦法解決...
「這個size只有一件,有第二件嗎?」或是「短腰帶沒有了耶!還有嗎?」
「呃...這我不知道耶...你可能要問櫃臺的服務人員喔!」

我回家以後想了想,雖然幫忙解答,但我還是一派輕鬆的在旁邊閒晃看東西,
說不定那些誤認的家長反而以為文供中心的店員都很懶惰、不主動幫忙,這樣就好心反而造成誤會。

他們誤認我,可能是因為看到我試穿完衣服時,很小心的折回原狀放進袋子裡,
或是看到我把試穿的衣服排好(忍不住就想按照衣服號碼大小排好啊!心中超滿足呀!),
所以被誤認為是服務人員吧...其實我只是個習慣很好的客人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