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重破病中...

頭痛、頭暈、眼睛痛,咳嗽、鼻塞、流鼻水,皮膚敏感、關節痛。
昨晚拖著發燒的身體去看了醫生,確定是流行性感冒了。

昨天睡起來就吃飯,吃完飯就睡覺,晚上吃了藥以後,今早舒服多了。
但我想痴呆的狀態並沒有改善,
一直到下午才發現早餐的藥竟然打開了還放在桌上,
我真的以為我吃了,原來我只是把水喝光而已。
結果大概間隔時間拉得太長,就算我趕快補吃,
關節還是又開始酸痛,只能祈禱藥效趕快發作。

最慘的是爸爸的愛心...在我奄奄一息的時候,叫我吃他朋友介紹的清肺化痰散。
煮了一鍋味噌湯,說要熱熱鹹鹹的喝才會快快好。結果我一喝...鹹到我的腎要壞掉。

爸爸,說實在的,你可以不用這樣對我好,你好好的在房間唸你的詩就好了。
我想我會好得快一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