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不會因為我生病了,就停止運轉。

 

你和你的心靈,能和平相處嗎?

 

死亡是什麼?死亡就是每個人都知道會死,卻不相信隨時要來。

(憑什麼認為自己明天還能好好活著?不去面對死亡只是在逃避現實。)

 

我是否是我要做的那個人?

(我想做什麼樣的人呢?
物質讓我們存活,但死亡前物質又變得不重要,怎麼樣才算夠?
面臨死亡時,能不能無所遺憾?)

 

小鳥,是今天嗎?

(若親人朋友明日就要死去,我要做些什麼?
除了面對自己的死亡,也要趕緊面對他人的死亡。)

 

接受同情,就是死去,付出同情,就是活著。

 

愛,是唯一理智的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