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96    

台北市和新北市都已經報完名了,今天也去報了政大實小。
隨著考期一個個確定下來,頗有緊鑼密鼓、好戲要開場的感覺。
自己從二月份才回到學校來,雖然比起之前更努力準備,
但還是知道自己很不足。

今年是我收到最多最多鼓勵和幫助的一年,
校長的面授機宜,家長特別去行天宮幫我求文昌筆,
同是考生的永泰常常提醒我考試訊息,還有好同事們和家長們的鼓勵。

「一定要考上喔!」「今年一定沒有問題!」「你不當老師太可惜了!」
「你就準備考試吧!團集會要準備的事情我來幫忙!」
「有什麼要幫忙做的,可以叫我們幫忙做喔!大家都願意幫你忙!」
一句句的加油打氣,我從一開始覺得很不好意思,
到後來強迫自己要更大方的接受,
甚至勉強自己練習說些充滿豪氣的樂觀大話來培養氣勢。

在還沒考試之前,先讓我謝謝你們吧!
在多年的挫折之下,在我需要重新充滿自己、堅定自己的時候,
衷心的謝謝你們的出現,讓我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。
不知道面對今年難得的大開缺,我是否能夠把握住機會,
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加油,努力走下去。

謝謝你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