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學校舉行防災講習,我一踏進會議室,
就認出是去年幫我們On Light學生上防災教育的王X森教官,
想到當時他對我們學生的那副瞧不起的樣子,
以及安撫學生不要追出去揍他的那段回憶,當下其實我很想掉頭就走,
但礙在是學校舉辦的研習,我只好坐下來聽聽他這次會講些什麼。

一路聽下,發現這個教官不只對學生不客氣,
對來參加研習的老師們也是說著「什麼?你們不會?」
「不會吧?你們有沒有認真啊?」這種近似羞辱的話,
但學校老師們真的很客氣,不只不敢說些什麼,
我看到還有人低頭暗自檢討怎麼會連這麼
簡單的問題都沒把握答出來。

等講到最後看他拿出神奇的、先進的、美國的高科技滅火器,我恍然大悟!
原來他就是一個以宣導之名,行推銷之實的業務員而已,對於他所說的內容,我也不再盡信,
有沒有去美國受訓?有沒有接受馬總統頒獎?有沒有一個得了癌症死掉的國手妹妹?
撇開事實真假,我也無法再信任他。

也難怪當初發現學生是青少年學生時(沒有消費能力),
一個半~兩個小時的課,他會只上了不到一小時就走了。

誰叫我們沒有消費能力,又遇到一個現實鬼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