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朝陽小聚時,從士傑那邊拿到galaxy note,
能夠藉此測試自己對智慧型手機的需求,真是太棒了!
這一個禮拜我決定盡量操它,同時看看我和手機的極限在哪裡。

今天在吉野家吃晚餐時,能使用Taipei Free的WIFI上網,讓我很驚喜!
接下來要盡量測試是否在生活圈中可普遍使用,不行的話只得用3G了。
另外我也把手機的E-mail和行事曆跟google的帳號同步,
操作起來還算順,只是似乎沒有辦法同步得很完全,
如果要用到最大的功能,還是得用note 的 S Plan,
但這樣好像就與我想跟電腦同步的目的有些不同了。
讓我好思考思考... 

對了,我終於知道士傑說的「備份」是指什麼了,
當我在FB上表示還是不知道
應該要怎麼備份?不備份的話會怎樣?
學生阿浤馬上回覆我:「不備份就會資料遺失」
我不禁有種學生在這種科技的東西上,總是比老師跑得更快些的莞爾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