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前新光內睡衣專櫃的小姐前兩天告訴我今天下午一點有活動,幫我預約去參加。

我接到電話時正在路邊要牽車,隱隱約約聽到是個什麼「茶會」
於是今天我就沒有吃午餐,想說到那邊吃點心就好,這樣就不會吃太多了。
結果一到那...原來是指甲「彩繪」...囧

我除了肚子很餓之外,最糗的是因為我前兩天指甲留太長,
一直摳傷另外的手,昨天氣得才把指甲剪得很短很短....囧

看著小姐很努力在我很短的指甲上加工,我只覺得塗上指甲油後,
好像我小時候,隔壁大嬸塗上紅指甲油的腳趾。

小小的、一點點的...Q_Q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