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cs.JPG

因為基金會要幫crocs辦訓練,crocs特別提供員購的機會,
在12/17-12/20間,可以任兩雙鞋子六折。

我考慮了兩三天,還是決定騎車去中壢SOGO買鞋。
試遍整個專櫃,最後如我所計畫的,
買了一雙咖啡色的休閒大頭鞋,一雙深色淑女鞋。

因為我的左腳小、右腳大,差了大概快半號,
8號左腳剛好右腳擠,9號右腳舒服左腳掉,真的很不好買。
不希望自己在好不容易奮力穿裙時,還要顧慮鞋子是不是會掉,
讓我放棄了原本要買的繫帶工作女鞋,轉買了腳後跟差異較不大的鬱金香鞋。 

而我原本在挑粉紅色和咖啡色的休閒大頭鞋(全店就剩這兩雙還有9號),
不知怎麼的,同樣號碼,粉紅色左腳鞋子就一直「搧風」,
咖啡色的就是剛剛好又剛剛好!

最後實用的阿桑魂戰勝浪漫少女魂,我就帶了咖啡色的回家。 
後來跟同事說到這件奇怪的事情,我拿出鞋子仔細看了看...發現...

 真相只有一個!!

左腳的綁帶比較短!穿起來比較緊!

真是天作之合!可喜可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