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~週日

上周五時,左邊後面牙齒就開始隱隱作痛,但周末回家時,熟識的牙醫出國了,
想說應該可以再撐一個禮拜就沒有去看,我猜想應該是牙套內的牙齒蛀牙了。

週一

沒想到周一時,情況急轉直下!牙齒開始悶痛!
咧嘴笑的時後牙齒就會痛痛的,然後就會痛到左邊太陽穴,再痛到整個頭。
本來想要去基金會旁邊的牙科看牙,結果牙醫週一公休。
晚上好不容易跟同事要了顆止痛藥,上一刻心滿意足的覺得可以好好睡個覺了,
下一刻把那止痛藥弄不見了的我了無生趣得都快哭出來了,因為給我藥的同事已經回家了。

晚上十一點半的這時,辦公室除了我還剩小眼和筱琪兩個同事,
我們都是工作量月薪三百萬,實領三百塊的人~
當小眼看不下去我快死掉的樣子,拿了辦公室醫藥箱的止痛藥給我時,
我覺得她就像神一樣...然後我這次就很快速的直接把藥吃掉了!!
吃完好快就不痛了~好開心~好輕鬆~好像要飛起來了一樣~(灑花小跳步)

週二

周二終於掛了號,從課程中偷跑去看醫生時,我已經痛到不知道是哪一顆牙齒痛了,
結果男醫生看了看、敲了敲,我跟他反應敲到左上臼齒時超痛!
可是醫生卻說:「嗯~我發現你前面(犬齒旁那兩顆,算前面吧?!)有蛀洞,
我幫你補起來,有蛀洞是一定要補的,補好你再看看痛不痛。」
然後...補完就放我走了。

我好震驚喔...但是因為太害怕牙醫,我只想逃出診所,
只好在診所外呆站了3分鐘表現我震驚的部分,而且還因為太緊張有點兒發昏。
不知道是因為震驚前面牙齒有蛀洞還是震驚十分鐘看完牙醫,還是震驚牙醫不是看我最痛的牙齒。

週三

只可惜,補起蛀洞後雖然比較不痛,但仍然需要吃止痛藥才能入睡。

週四

周四跟區專一起去龍門看On Light學員,回程時到台北的新現代牙醫找蕭杯杯,
蕭杯杯幫我照了X光,說神經受到細菌感染,要做根管治療,
但是因為根管治療要做好多次,蕭杯杯說這樣往返不同縣市太麻煩,
建議我在基金會附近的牙醫作就好,賞了我止痛藥讓我消炎鎮痛,又放我走了。

我真是摸不透牙醫師這種族群啊...囧

週五

週四當晚吃了止痛藥,好好的睡了一覺,隔天週五藥效很持久,到晚上都不痛。
晚上又去基金會旁的牙科看牙醫(這次是另外一個女醫生,是個溫柔的媽媽),
醫生要把我牙齒挖開時,我緊張得全身僵硬、冷汗直流。

她邊挖邊問:「這樣會痛嗎?」

「不會。」

「如果這樣還不會痛,你可以放輕鬆了,應該就不會痛了。」

「屁啦~最好是不會痛。」我心想...我也只敢心想而已...
然後還是一樣緊緊的抓著扶手和自己的衣服。

沒想到一直到挖完漱口,還真的就沒有痛起來!!
我一臉疑惑的問醫生:「我昨天痛到一定要吃止痛藥才能睡覺,為什麼今天它這樣挖都不痛?」
醫生很輕鬆的說:「因為痛到最高點,神經就死光光啦~」

啊!原來是這樣!所以現在我好像要感謝前幾天它那麼痛,讓我看牙醫不痛...XD

現在...

現在已經進入根管治療的階段,偶爾還是會有些脹脹的感覺,
或許還有一點點的神經在苟延殘喘吧...不過已經不太會痛的感覺真是太好了!
不然就像NEKO講的,會無心於任何事情呢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