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天去桃園長庚復健,已經是第五次了。

對於溯溪栽下來的結果,說不上是好還是壞。
比起摔個骨折癱瘓,我現在算得上好,能吃能喝能走能動,看起來像個沒事的人~
但比起真正健康的人,我現在是「手未牙關,咖未濟力」(註:台語「手不能舉高,腳不能出力」)。

當時左肩和左股關節大概是直接撞擊的地方,應該有骨頭錯位,
只是一直都關注在尾椎,現在屁屁好點了,症狀卻出現在這兩個地方。
尤其上一週來,大概是醫生鬆筋整骨有成,
一整個進入疼痛無力的過渡期...拜託最好是過渡期(祈禱貌)!
醫生今天幫我把骨頭再喬回去,叮嚀我不要用左手拿重物,
一切動作要和緩小心,而我只希望我睡覺翻身時不會翻左邊。

這個月我很頻繁的跟公司請假去復健,雖有成效但是卻緩慢,實在讓我很心急。
除了感謝主管遙哥體恤讓我先請好假,也很擔心誤了工作的時效性。真是焦慮...

雖然如此,今天的復健有個新突破,我克服怕針的恐懼,讓醫生給我針灸啦!
今天在屁屁針了兩針喔!趴在診療床上,什麼都看不到,
只感覺到醫生用酒精棉抹了兩下,有根細細的東西抵在皮膚上,
然後「嘟嘟」兩下醫生就說好了!原來針灸不會痛!

不過我接著讓醫生用紅外線燈照了10分鐘,
不是有些飯店buffet的烤牛肉會插幾根鐵籤好讓廚師翻動嗎?
雖然不燙,但是趴在那裡烤屁股時,我覺得我就像那塊烤牛肉 orz 

最後,要忍耐不用手去摸屁屁上的針,不是件容易的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