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平安夜跑去逛寧夏夜市吃我魂牽夢縈的蜜酥雞排&杏鮑菇,
聽到有戶外表演的聲音,好奇跑了去看,原來是教會舉辦的聖誕表演。
請來好多團體,唱歌的唱歌、玩遊戲的玩遊戲。
聽到主持人介紹成淵高中有社團來參加表演,停下了我離開的腳步。

炳煌大哥的兒子晉偉是成淵熱音社的,十月才辦過他們班的探索教育體驗營,
我看到他上台玩遊戲喊「建國百年萬歲!」還有唱尬車&自己改編的Christmas Song,
覺得非常有才啊!正當我想走時,突然聽到主持人說成淵手語社接下來也有表演,
對於這個我自己生出來的社團,實在無法不關心一下。

看到穿著表演服裝、化著妝的學弟妹們在台下準備,
我鼓起勇氣穿過人群向一個可愛學妹詢問社長是哪位,
本來只是想要偷偷加個油、打個氣,結果表明身份後,
整個台下成淵手語的學弟妹把我圍起來自成興奮圈!
呃…台上的表演團體、玩遊戲的主持人~金價歹勢啦!
咱十三年沒見,總是卡興奮。

 是啊~十三年耶…想當初我是第一屆,他們已經是第十四屆了。
學弟幫我在第一排留了位子,我很不好意思的坐下來,
但是他們一上台表演,我卻非常理直氣壯的努力尖叫。
表演得真是好啊!好好看啊~私心覺得比熱舞還好看啊~(眼神迷濛微笑)
力道夠,手的定位也有到,整齊度很高,但音樂歌詞聽不太清楚,
所以和手語比較搭不上,倒是精心編排的舞蹈很出色。

或許這是現在的手語表演趨勢?

 學弟妹下台後,我們一起拍了照、留了手機,大家還是圍在我旁邊,
看著他們一張張年輕、充滿熱情的臉,我心裡很喜歡這群小朋友。
但話說完一輪後,大家卻沒有要散去的意思,還是一直圍著我看,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其實我不太會處理這種場面,結果我就一邊傻笑一邊叫大家趕快去約會…
回家路上才想著早知道好歹也可以請他們去吃個豆花啊!真是太笨拙了!囧rz

知道他們明年一月有新生盃,七月有成果發表,
然後有facebook的社團,真的很開心耶!沒有倒社真是太好了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