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之前有一次週六帶完童軍,回家路上又看到Kitty啦~

大概是主人過年前打掃丟出來的床墊,直立起靠在牆邊等待丟棄,
我看到Kitty時,她正窩在床墊上曬著太陽。

我一喊,她就喵喵叫著跳了下來,我來回翻著手掌告訴她今天沒有東西吃,
她讓我摸了一會,看我牽著腳踏車要走,便輕巧一躍,
跳上了幾乎到我胸口那麼高的床墊上,準備繼續做她的日光浴。

看到高度正適合拍照,我這個說要走又不走的「愛騙鬼」,
又喜孜孜的拿著相機跑去拍她。


IMG_1532-w400.jpg
一臉無奈的Kitty。耳朵的缺角好清楚~

 

IMG_1536-w400.jpg
她也不搭理照相機,拍著拍著就打起盹來。

 

IMG_1559-w400.jpg
頭越睡越低,跟我大學上課時一模一樣...(汗)

 

IMG_1562-w400.jpg
「呃?!老師點到我了!糟糕!他剛剛在說什麼?」

啊...這是我打瞌睡被抓到的OS... XD

我自私的希望她晚一點被送走啊...好喜歡她喔!(打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