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lia神諭
人生峰迴路轉,在這轉轉繞繞的過程中,我們都會越來越認識自己、越來越知道什麼才是自己想追求的,雖然往往隨著時運、能力、習慣而求之不可得,但莫蹉跎啊!莫蹉跎,須往對處求取!努力求取!

1/1和大學好友們聚在「樹太老」這間日式風格的餐廳,
家蓁送了我們大家一人一個神奇的杯蓋,
這正是我那一陣子正在觀望的好東西啊!真是心有靈犀!(打滾)

IMG_1696-w400.jpg

IMG_1732-w400.jpg

IMG_1712-w400.jpg

話說在聖誕節之際,
我辦公桌的愛杯變成M&M送的大馬克杯,塑膠輕、容量大、耐熱耐冷,
讓我換掉了放在桌上一年的萊爾富集點送的幾米馬克杯。
M&M的杯口真的很大,直徑將近10公分,
喝起湯包、麥片,要攪拌要清洗真是方便到爆炸,
但是缺點也是這個大杯口,因為實在很容易飄灰塵或棉絮進去呀!

不過你看看!這杯蓋一放上去,唉呀呀!多麼適合啊!
跟M&M杯子簡直是「可比~胭脂馬拄到關老爺,安排呀那呢啊密」...(唱)

IMG_1703-w400.jpg

本來是要給耀南的綠葉子杯蓋被我攔截,我的小黃鴨蓋蓋被我這樣兇狠的交換掉了,
小黃鴨是家蓁特別挑給我的,一換成綠葉子後我突然有點後悔,覺得自己糟蹋了家蓁的心意,
但是我換綠葉子杯蓋是真的有原因的...

你看!綠葉子杯蓋和我辦公桌上的蘭花多麼搭呀!(被毆飛)

我一看到綠葉子杯蓋就是想到要放在我辦公桌上,和他們一起作伴啊!!
我辦公桌一整個就已經變成植物園啦!!好嗨呀!!(打滾)

家蓁對不起...你的心意我都放在心裡的小盒子裡了。
謝謝~對不起~(在這邊愛面子的低調道歉)

至於耀南嘛...你什麼都不知道,所以就算了~(再被毆飛)

創作者介紹

Thalia的女神殿

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evally
  • 可是我知道耶~~XD
    話說我的小蝴蝶現在也在辦公室陪伴著我~~
    蝴蝶蝴蝶~~(心)
  • 親愛的evally~
    哎喲~
    夫妻之間總是會有一些小秘密的,
    不是嘛?XD

    thalia 於 2010/03/10 14:3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