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天上下班回家時,路上總會經過一間摩斯漢堡,
想要給自己加加油、打打氣時,也會進去吃點好東西。
摩斯給我的感覺,一直是健康、有機、充滿溫暖氛圍的,
不管是店員的親切服務,或是門外小黑板的小叮嚀或勵志小語,
我都覺得很喜歡。

但是前幾天,我發現那小黑板上的小語,有些怪怪的...

「當您面對太陽時,陰影總在您背後。」

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樣真的有勵志到嗎?!囧
是說不管我多麼正向的面對陽光,背後都會有陰影嗎?囧
那還有誰敢面對陽光啊!orz

要嘛改成:「當您面對太陽時,陰影就會被拋在腦後。」
或者改成:「當您面對陰影時,別忘了太陽就在您背後。」也是可以的啊...XD

這小黑板有沒有這麼奇妙啊~不知道是誰寫的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