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大五實習的那一年,我有一次要跟隔壁班老師出去吃午餐,
那個老師在翻找側門鑰匙時,拿出了一隻布做的貓咪,原來是鑰匙包。
可愛的外型,還有可以保護鑰匙不要刮花包包東西的功能,讓我很喜歡。

後來,有一次和弟弟去逛街,逛到卡拉貓的專賣店時,
沒想到竟然看到一模一樣的貓咪鑰匙包,我很興奮的指給弟弟看,
但是一個要一兩百元,我買不下手,就這樣離開了。

就在那年的生日,我收到弟弟送的卡拉貓鑰匙包。 : )

後來這隻小貓咪,就這樣一直跟了我到現在,將近三年多的時間,
他一直很努力的守護著我的鑰匙還有包包裡的漂亮水壺、筆記本。

它是像上面照片這樣子用的,貓咪的頭連著掛有鑰匙的長繩子,
把貓咪頭往上拉,鑰匙就會跑進肚子裡去,再把繩子繞過肚子把貓頭黏好。

但是隨著時間流逝,這隻貓咪的腳、耳朵和尾巴開始磨破了,
而身體也軟軟的,沒辦法支撐重重的鑰匙而跑出來,有點令人傷腦筋。
後來前幾個禮拜跟大學同學去永康街吃拉麵,路上經過一間卡拉貓專賣店,
我就晃進去看看,原本沒有想要買什麼的,就是逛逛,
沒想到發現了一款有拉鍊、可以把鑰匙藏在肚子裡的貓咪鑰匙包,非常開心!
當場就訂了兩個(因為要調貨,後來還跑了一次去拿...實在有夠「搞剛」...囧rz )

「老大!被我們扛著舒服嗎?」「喵~(滿意)」XD

呵呵!下面兩隻就是目前服役中的貓咪鑰匙包~
肚子塞得圓鼓鼓的,左邊是我家的鑰匙,右邊是學校的鑰匙。
至於弟弟送的鑰匙包貓咪,我把它洗得很乾淨,好好的收起來了。

對了!話說我放的鑰匙並不是只有像第二張圖那樣一支,
那是已經拆開清洗,為了拍照臨時塞一支進去的。 XD

殘酷的事實:看看我新貓咪肚子裡得裝多少鑰匙啊...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