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!各位朋友!
雖然最近我的文章不多,回應也比較慢,
但我還是有天天來看自己的BLOG的!(謎之聲:那幹嘛不回應?!)

唉~實在是太忙,沒有那種歡樂的FU啊~

在這寒流天,裹著厚厚的棉被打完魔獸後,(謎之聲:啊不是說很忙嗎?!)
我準備了好心情上來BLOG,準備來回應大家的留言,
突然發現右上角有著奇妙的數字!就像下圖一樣:

198888.jpg

 

我這才發現,我的BLOG累積人數已經快要突破二十萬了!(大驚)
都沒有寫文章,真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會有固定「客源」?
大概是古人所說的「前人種樹,後人乘涼」吧!(謎之聲:完全不是這麼用的吧?!)
雖然後台的「拜訪記錄」可以知道人家是搜尋什麼字眼連到這來的,
但我實在不太敢去點,因為深怕看到畫面上顯示...
這些人氣完全是衝著環島遊記裡面的「八爪椅」而來的,那就...(掩面)

總而言之,要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捧場,就要用抓抓樂來歡樂一下的啊!YA~
因為放假要來刻兩個大的愛麗絲章,沒有辦法再刻章了,
所以我想準備數份小禮(真的很小)當作紀念品。

目前盤算的有我覺得好喝到爆炸的英國AHMAD茶包、Twinings茶包數包,還有
「Jansen但丁紅墨水」、「waterman哈瓦那棕墨水」、「Sailor極黑墨水」試管小墨水。
一切的陰謀不是阿共的陰謀,除了喝下午茶可以假裝自己貴婦人之外,
就是要大家也跌入鋼筆坑裡!YA~

以下是我們這次要抓的數字:

200000人次!本人裸照一張......有人要才怪!
為了怕大家都自動跳掉這一號,
我們還是換成「Jansen但丁紅墨水」試管好了!

199999人次、和200001人次,分別為
「waterman哈瓦那棕墨水」、「Sailor極黑墨水」試管。

199998人次,和200002人次,
分別為AHMAD水蜜桃茶包、Twinings香草菊蜜茶包。

以上,有抓到其中一個數字的朋友請不要重複抓,盡量給其他人多一點機會囉!
請把人次的畫面用printscreen擷取下來,然後貼到小畫家裡變成影像檔,
寄到我的gmail信箱,thalialee@gmail.com。
如果有很多人抓到,以第一個寄圖片來的為得主囉~

謝謝大家的照顧!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a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